既然电力丰富,经济性最终仍然会是乐观的,参考美帝的燃油。
动力方面,大部分人大部分场景还是在非高速路段,即使高速,120也足以应对,现在的问题其实是人的问题,怕费电不舍得踩而已。
6AT就不说它了,你看近五年的新油车车型,有几个搭载6AT的,就连CVT都做不到电车的平滑。
【 在 watchdogs 的大作中提到: 】
兄弟,我学电机的时候,搞不好你还在读小学。
只不过是兔子国缺油,多电。
经济性目前是被税收和家用电扭曲的价格。这个就不用多说了。
动力猛意义不大,高速是条虫。
好一点的电车应该也上两档、三档变速箱,提高高速的性能。
油车6AT变速箱基本感觉不到太多的档位差异。
电动车应该是降低乱七八糟的大屏幕等花哨配置。
真正做到续航,稳定。人机物理实体交付。
【 在 HYNOS 的大作中提到: 】
: 撇开智能化,光是经济性、动力猛、变速平顺这三点就足够了
--
修改:watchdogs FROM 111.181.2.*
FROM 182.1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