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我学电机的时候,搞不好你还在读小学。
只不过是兔子国缺油,多电。
经济性目前是被税收和家用电扭曲的价格。这个就不用多说了。
动力猛意义不大,高速是条虫。
好一点的电车应该也上两档、三档变速箱,提高高速的性能。
油车6AT变速箱基本感觉不到太多的档位差异。
电动车应该是降低乱七八糟的大屏幕等花哨配置。
真正做到续航,稳定。人机物理实体交付。
【 在 HYNOS 的大作中提到: 】
: 撇开智能化,光是经济性、动力猛、变速平顺这三点就足够了
--
修改:watchdogs FROM 111.181.2.*
FROM 111.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