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窝里横的这种
按你的逻辑
你的后车同样可以说你
你开的快,钻来钻去,骂你素质差, 你发生事故, 骂你堵了一路
你排队通行,骂你肉
你就是这种人啊
【 在 wer1234 的大作中提到: 】
: 所以看意思就是你是那个不着急的,或者说是可以心安理得的跟在不着急的后面不做出任何反应的(别人一说就是,你看前面有人,我没办法)
: 前面一路畅通,做路障,不是理由,是坏。本质就是坏。你跑的慢去慢车道跑啊,没人拦着你。又慢还要在快车道走(难道理由就是我看不得你们比我跑的快,我要做领头羊,你们慢慢跟着我?)
--
FROM 223.1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