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堵车的源头是什么?
wer1234
|
2026-06-11 10:09:00
|
【 在 wwwqw 的大作中提到: 】
: 享受生活啊
: 也不是什么错误吧
: 着急和不着急都有各自的理由
: ...................
所以看意思就是你是那个不着急的,或者说是可以心安理得的跟在不着急的后面不做出任何反应的(别人一说就是,你看前面有人,我没办法)
前面一路畅通,做路障,不是理由,是坏。本质就是坏。你跑的慢去慢车道跑啊,没人拦着你。又慢还要在快车道走(难道理由就是我看不得你们比我跑的快,我要做领头羊,你们慢慢跟着我?)
--
FROM 61.50.105.*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