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悬调好了,对车身姿态,舒适度改善明显。高速上还可以降低车身,国产的维修起来价格也便宜,总体还是好处要多
【 在 ZhangJiang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说的 空悬是减分项,我也同意。我根本就是调到我一个喜欢的高度和硬度再也没变过,即使这样也达不到我最想要的情况。
: 什么电吸门,电动门把手,全部都是减分项。但是厂家非得把这些垃圾塞给你
: 【 在 pizzarice 的大作中提到: 】
: : 六七十万油车的显著特征是稳定极速高,不限速高速可以稳定300码跑完续航,零百加个轻混电机的事情,添头都不算。
: : 空悬几千块和几万块的不是一个东西。国产单腔双腔空悬寿命都短,质量投诉在网上此起彼伏,国产空悬配置现在是买车减分项,都主动悬挂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