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的回复就知道,你们觉得“问题”并非真的是车重。所以哪怕重量相同也不能比。
所谓的问题在于便宜的车不配和传统豪车一样重。有钱人买2.8吨的豪车也不会影响路面、也不会影响操控和安全。穷人买的车重了就是破坏路面、没操控没安全。
这就好像之前说中国人像美国人一样生活,会导致全球粮食能源危机一样。最好是像印度那样,只买进口的丰田、铃木的小车就行了。
【 在 mseer 的大作中提到: 】
: 蠢胖子和巨石强森体重虽然一样,也能比?
:
: 【 在 Sparkle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不是所有人买车都当跑车开。需不需要减重看用途和类型。
: :
: : 之前也没见那些买劳斯莱斯、迈巴赫的车主要求减重的。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1.2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