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台插混,米其林20寸,2条8Wkm(侧面蹭了一下露线),2条10Wkm,都没磨平。
轮胎不是瓶颈。
【 在 shiana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电车最大的问题是太重了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6 09:53:11 2026), 站内
:
: mx-5轻,短,推重比高。所以2.0自吸0-100也能干5-6秒.电车超控本来就是难,轮胎还得勤换。
: 【 在 mjx 的大作中提到: 】
: : 正常油车1.5-2吨,电车起步2.3吨,还有2.6吨的。
: : 这就相当于2个同样的油车,你车里做5个人,另外
: : 一个车塞进去10几个人,影响刹车和操控。
: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111.201.28.*]
--
修改:oBigeyes FROM 116.237.191.*
FROM 116.23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