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抱歉。
我原本的理解,既然常驻,如果不经济利益相关,那大概率也从这里获得了心理或者情绪价值,对车车高度关注,还是利益相关嘛。
看了下,你前面的回复本青也很认同,理性耐心,给你点赞。
版上动不动吵架的水军给本青留下了刻板印象,这也是我的认知局限哈。
【 在 wud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的“等”后面跟的是“利益相关者”
: 我也不是你说的什么“利益相关者”
: 如果你把普通要买车的消费者或者只是对车感兴趣的人都叫“利益相关者”,那我无话可说
: 【 在 keee 的大作中提到: 】
: : 标 题: Re: 油电有什么可吵的
: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3 08:03:19 2026), 站内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