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等”后面跟的是“利益相关者”
我也不是你说的什么“利益相关者”
如果你把普通要买车的消费者或者只是对车感兴趣的人都叫“利益相关者”,那我无话可说
【 在 keee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油电有什么可吵的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3 08:03:19 2026), 站内
:
: 不是有 “等...” 吗?
:
: 【 在 wud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 至少你加点修饰词,例如“多数都是卖车的。。。”也好啊
: : 说话别那么绝对,
: : 我就常驻车版,我就不是你说的那些人,
: : 当然你可以肯定的说我在撒谎
: : 【 在 keee 的大作中提到: 】
: : : 标 题: Re: 油电有什么可吵的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水木已死,水木再见。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80.164.6.*]
--
FROM 202.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