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电车做那么大干什么 不好停车
FLYBBS
|
2026-06-02 14:59:48
|
喜欢小车的一大堆,而且都不只有1辆车。
反倒喜欢大车的往往只有一辆大车。
【 在 giant85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觉得吧, 如果没有车位和车道限制, 除了竞技驾驶,绝大多数人都喜欢大车
: 所以没有什么小车爱好车, 只有妥协于现实限制的人, 和无视现实限制的人
: 尽管所有人都突破不了客观的现实限制 -- 有一部分车位大车停不进去, 有一部分车位大车勉强停进去却堵住了旁边的车门。
: ...................
--
FROM 39.152.24.45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