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电车做那么大干什么 不好停车
giant85
|
2026-06-02 13:13:14
|
我觉得吧, 如果没有车位和车道限制, 除了竞技驾驶,绝大多数人都喜欢大车
所以没有什么小车爱好车, 只有妥协于现实限制的人, 和无视现实限制的人
尽管所有人都突破不了客观的现实限制 -- 有一部分车位大车停不进去, 有一部分车位大车勉强停进去却堵住了旁边的车门。
【 在 he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从小到大都有啊,元plus就符合小车爱好者的喜好 ...
--
FROM 223.104.20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