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9还是好一些,听说120+度电池在路上了,上了后短板也补齐了。当然livis也不错,只是感觉800v悬挂日常用不上
【 在 shuige 的大作中提到: 】
: 应该是吧,因为我没有试急变向,试了掉头,速度不慢,确实没有什么侧倾。日常就是感觉不如一些高档点车的空气悬挂。大概是这感受。
: 然后es我试了急变向,但是速度不快,感觉也没啥侧倾,可能48v有一定的支撑力,只是撑不了那种力气特别大的。
: 感觉理想这个设定很适合自驾游跑祖国的西部,山路!es就是城里溜达一下更好。
: ...................
--
FROM 222.24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