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主题:Re: 主题:有个挽救开电车穷人不想交养路费的两全其美的法子
huangk
|
2026-06-01 15:32:15
|
你这跟减税一样,还是想着让油车回春的老路子。问题是现在哪怕排量税归零,3.0T新车落地价也拼不过同价位电车的省心程度,买这车的中产不是傻子,更在乎油耗和残值。真要刺激富人消费,不如出个按排量收的奢侈税,专款专用养路,省得电车老被指着白嫖。
【 在 Tomono 的大作中提到: 】
: 放开燃油车排量税,刺激中产富人多买豪车消耗汽油。
: 让3.0T的宝马一系,大众GTI,2.4的丰田卡美锐本田雅阁重新回到主力配置。
--
FROM 183.198.119.*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