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Re: 有个挽救开电车穷人不想交养路费的两全其美的法子
减税……,你做什么白日梦。
【 在 Tomono 的大作中提到: 】
: 放开燃油车排量税,刺激中产富人多买豪车消耗汽油。
: 让3.0T的宝马一系,大众GTI,2.4的丰田卡美锐本田雅阁重新回到主力配置。
--
FROM 114.247.175.*
【 在 laputa2013 的大作中提到: 】
: 减税……,你做什么白日梦。
:
为了刺激消费,减税不一直是常规操作吗?
--
FROM 117.129.90.*
不要老说这些让人下不来台的
【 在 Tomono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减税放开排放国标也行啊,退到国三时代,取消颗粒捕捉器,让大马力大排量油车主配车型都回来。
: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114.247.175.*
油车销售又做白日梦呢
--
FROM 101.90.150.*
你这跟减税一样,还是想着让油车回春的老路子。问题是现在哪怕排量税归零,3.0T新车落地价也拼不过同价位电车的省心程度,买这车的中产不是傻子,更在乎油耗和残值。真要刺激富人消费,不如出个按排量收的奢侈税,专款专用养路,省得电车老被指着白嫖。
【 在 Tomono 的大作中提到: 】
: 放开燃油车排量税,刺激中产富人多买豪车消耗汽油。
: 让3.0T的宝马一系,大众GTI,2.4的丰田卡美锐本田雅阁重新回到主力配置。
--
FROM 183.19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