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面帖子也说了,我发小刚买了g700,第一次越野就磕底盘了
【 在 Muscle2021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开了十年才发现这个问题,到头来怪电车主嘴严?
:
: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 : 跟我一样,我这老能源电车开了十年没出过城没怎么走过烂路,去了郊区走了烂路被磕底盘了才意识到这个问题。还有一种在网上看到的是走停车场的水泥砖翘起来磕到底盘的情况
: :
: : 【 在 dahai2999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