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开了十年才发现这个问题,到头来怪电车主嘴严?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 跟我一样,我这老能源电车开了十年没出过城没怎么走过烂路,去了郊区走了烂路被磕底盘了才意识到这个问题。还有一种在网上看到的是走停车场的水泥砖翘起来磕到底盘的情况
:
: 【 在 dahai2999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这倒是比较让人后怕的事儿
: :
: : 有一次去机场最南边,走了一段土路,感觉有点磕碰,抬头一看 另一辆比亚迪已经搁浅 底盘被搁起来,在喊救援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5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