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们说既然既成事实了就是对的,所以电车不交就是错的
【 在 Diavoli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知道有购置税增值税消费税城市建设费教育附加费。但是没有什么养路费呀。
: 电车相比油车,不管买车还是用电,其实只交增值税。购置税之前没有,现在逐步开始收。但还是少了消费税和其他附加费用。
:
: 但增值税和消费税重复征收,我觉得是对油车不合理而已。应该对油车减税,而不是对电车加。因为这两个税种就是重复征税,不能把不合理扩大呀。另外,其实购置税也是的。购置税,增值税,消费税,我觉得都是重复征税,根本就是不对的。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2.10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