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呢?华为对他们来说不是外企?按照你的逻辑,知道他们造不出来,为什么不去“默契定价”赚钱呢?华为是大善人?还是傻?
你还没回答我的其他问题呢?英特尔AMD呢?
【 在 qlx2004 的大作中提到: 】
:
: 通信行业当年没那么激烈的竞争,爱立信、朗讯、思科这些,各自有势力范围,定价默契,利润非常高。是华为跳进去把水搅浑了,逼着这些外企一起降价的,那些完全造不出通信设备的国家,非洲,拉美,他们今天用到的设备,恰恰是华为、中兴等中国企业提供的廉价产品。如果只有西方巨头,这些国家要么买不起,要么只能买二手低配的。
--
FROM 124.127.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