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行业当年没那么激烈的竞争,爱立信、朗讯、思科这些,各自有势力范围,定价默契,利润非常高。是华为跳进去把水搅浑了,逼着这些外企一起降价的,那些完全造不出通信设备的国家,非洲,拉美,他们今天用到的设备,恰恰是华为、中兴等中国企业提供的廉价产品。如果只有西方巨头,这些国家要么买不起,要么只能买二手低配的。
【 在 xs300 的大作中提到: 】
: 包括通信技术在内的技术全球化技术普及降价本来就是大势所趋,有没有华为都改变不了这个趋势,higo们那瓜子一样的脑仁这种简单逻辑都想不明白,还当个宝似的拿这个来给为为贴金,处处显示自己的智商优越感。
: 这过程中兴,大唐都参与了,你为啥不吹他们呢?
: 九十年代一台笔记本电脑三五万块钱,现在只要三五千,消费级CPU和GPU不还是英特尔,AMD,英伟达垄断?他们不是你口中的外企?他们现在一台笔记本只卖你三五千是因为他们发善心了不想赚你的钱?
: ...................
--
FROM 117.1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