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通信技术在内的技术全球化技术普及降价本来就是大势所趋,有没有华为都改变不了这个趋势,higo们那瓜子一样的脑仁这种简单逻辑都想不明白,还当个宝似的拿这个来给为为贴金,处处显示自己的智商优越感。
这过程中兴,大唐都参与了,你为啥不吹他们呢?
九十年代一台笔记本电脑三五万块钱,现在只要三五千,消费级CPU和GPU不还是英特尔,AMD,英伟达垄断?他们不是你口中的外企?他们现在一台笔记本只卖你三五千是因为他们发善心了不想赚你的钱?
按你的逻辑,这世界上造不出交换机,造不出基站,造不出手机的国家多的是,那他们是不是还在承受天价,他们是不是通信靠吼?
【 在 qlx2004 的大作中提到: 】
:
--
FROM 124.127.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