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某大牌油车 “最高配 ” 连个行车记录仪都没?
ZhangJiang
|
2026-05-30 13:43:37
|
9w+是啥车?
行车记录仪原装没啥好的,我不管是新能源还是油车都额外买了行车记录仪
【 在 ygdmjg 的大作中提到: 】
: 9w+
:
: 销售人员说是 最高配,
: 看着后视镜上有个镜头,找不到设置插卡查看的地方,
:
: 刚在网上查了下配置表,竟然全系没行车记录仪,只有几个配置可以选装…
:
: 这都202*年了喂!
: --
: 样个搭木就鬼
--
FROM 39.144.46.*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