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国际化,洋气
【 在 legro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某大牌油车 “最高配 ” 连个行车记录仪都没?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30 14:20:30 2026), 站内
:
: 行车记录仪在国外是一个很敏感的东西
:
: 很多国际化的车企不敢自带行车记录仪。
: 当然国产化后还不带的话,说明有点简配
:
: 【 在 ygdmjg 的大作中提到: 】
: : 9w+
: : 销售人员说是 最高配,
: : 看着后视镜上有个镜头,找不到设置插卡查看的地方,
: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59.42.214.*]
--
FROM 219.14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