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老电车十年了电池基本不衰减。但是帝豪、北汽啥的动力比e5弱的多,它大哥e6电机才90千瓦,e5电机160千瓦,十年过去了,现在很多新款十万级别的电车都还不如这个动力强
【 在 owen1126 的大作中提到: 】
: 同事有个帝豪253 实际续航300还有剩余电
:
: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天又反复试开了两台车,十年前的比亚迪e5和最新的换新版modelY,两者相比老能源e5一点也不过时,比当年的北汽eu2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