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十年前的老能源车和ModelY比也没差多少
楼主
|
newssmth
|
2026-05-28 00:13:32
|
只看此ID
今天又反复试开了两台车,十年前的比亚迪e5和最新的换新版modelY,两者相比老能源e5一点也不过时,比当年的北汽eu260和吉利帝豪真是断崖式领先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29.52.*
1楼
|
memory166
|
2026-05-28 14:40:26
|
只看此ID
本来就是一个时代的车,my那破车,就没迭代过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天又反复试开了两台车,十年前的比亚迪e5和最新的换新版modelY,两者相比老能源e5一点也不过时,比当年的北汽eu2 ...
--
FROM 223.104.44.*
2楼
|
newssmth
|
2026-05-28 15:24:41
|
只看此ID
哈哈,可是太能卖了
【 在 memory166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来就是一个时代的车,my那破车,就没迭代过
: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今天又反复试开了两台车,十年前的比亚迪e5和最新的换新版modelY,两者相比老能源e5一点也不过时,比当年的北汽eu2 ...
: --
:
: FROM 223.104.44.* [北京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60.128.*
3楼
|
owen1126
|
2026-05-28 23:50:16
|
只看此ID
同事有个帝豪253 实际续航300还有剩余电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今天又反复试开了两台车,十年前的比亚迪e5和最新的换新版modelY,两者相比老能源e5一点也不过时,比当年的北汽eu2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123.123.46.*
4楼
|
newssmth
|
2026-05-29 00:17:53
|
只看此ID
是的,老电车十年了电池基本不衰减。但是帝豪、北汽啥的动力比e5弱的多,它大哥e6电机才90千瓦,e5电机160千瓦,十年过去了,现在很多新款十万级别的电车都还不如这个动力强
【 在 owen1126 的大作中提到: 】
: 同事有个帝豪253 实际续航300还有剩余电
:
: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天又反复试开了两台车,十年前的比亚迪e5和最新的换新版modelY,两者相比老能源e5一点也不过时,比当年的北汽eu2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29.52.*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