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主题:Re: 美国高层建筑的地下车位多宽啊?!
power11
|
2026-05-28 21:50:38
|
五角大楼都没有。。。地大物博谁要停地下?
【 在 syr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的车也是以大为美,停地库的话,受柱跨限制,不知道车位能有多宽?
: 我公司所在的写字楼柱跨8.4米,划3个车位,我的车宽1989mm,停进去都很紧张。
: 现在有些商场的停车场车位更窄,有时只能让家人先下来再停进去,最后我非常困难的下车。
: 国产车越做越大,不知道考虑过停车位的限制没有?
: --
:
--
FROM 183.241.100.*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