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美国高层建筑的地下车位多宽啊?
楼主
|
syr
|
2026-05-27 09:34:49
|
只看此ID
美国的车也是以大为美,停地库的话,受柱跨限制,不知道车位能有多宽?
我公司所在的写字楼柱跨8.4米,划3个车位,我的车宽1989mm,停进去都很紧张。
现在有些商场的停车场车位更窄,有时只能让家人先下来再停进去,最后我非常困难的下车。
国产车越做越大,不知道考虑过停车位的限制没有?
--
FROM 124.127.76.*
1楼
|
diamonddust
|
2026-05-27 09:48:11
|
只看此ID
美国地下停车场是个稀罕物件,只有纽约,芝加哥等城市的city的建筑才有这个编制,
绝大多数都是露天停放。
【 在 syr 的大作中提到: 】
美国的车也是以大为美,停地库的话,受柱跨限制,不知道车位能有多宽?
我公司所在的写字楼柱跨8.4米,划3个车位,我的车宽1989mm,停进去都很紧张。
现在有些商场的停车场车位更窄,有时只能让家人先下来再停进去,最后我非常困难的下车。
国产车越做越大,不知道考虑过停车位的限制没有?
--
FROM 106.38.62.*
2楼
|
syr
|
2026-05-27 10:17:51
|
只看此ID
美国停车楼不也挺多的吗,和地下类似
【 在 diamonddust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地下停车场是个稀罕物件,只有纽约,芝加哥等城市的city的建筑才有这个编制,
:
: 绝大多数都是露天停放。
:
: 【 在 syr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的车也是以大为美,停地库的话,受柱跨限制,不知道车位能有多宽?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127.76.*
3楼
|
diamonddust
|
2026-05-27 10:20:07
|
只看此ID
可以问下豆包,印象中停车位都很宽。
【 在 syr 的大作中提到: 】
美国停车楼不也挺多的吗,和地下类似
【 在 diamonddust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地下停车场是个稀罕物件,只有纽约,芝加哥等城市的city的建筑才有这个编制,
:
: 绝大多数都是露天停放。
:
: 【 在 syr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的车也是以大为美,停地库的话,受柱跨限制,不知道车位能有多宽?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6.38.62.*
4楼
|
Rio2016
|
2026-05-27 10:31:32
|
只看此ID
以大为美那是农村,纽约曼哈顿里小车比较多。 基本看不到中西部那种大皮卡。
【 在 syr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的车也是以大为美,停地库的话,受柱跨限制,不知道车位能有多宽?我公司所在的写字楼柱跨8.4米,划3个车位,我的车宽1 ...
--
FROM 106.39.107.*
5楼
|
FLYBBS
|
2026-05-27 11:51:04
|
只看此ID
停车楼可比地下好多了,有信号,有光线,有参照物,空气好。
【 在 syr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停车楼不也挺多的吗,和地下类似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52.24.47
6楼
|
sasunono
|
2026-05-27 12:59:15
|
只看此ID
都很宽,大车没问题,而且老美都是直接怼进去,头冲里
【 在 syr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停车楼不也挺多的吗,和地下类似
:
--
FROM 111.205.230.*
7楼
|
rayray
|
2026-05-27 13:17:39
|
只看此ID
全尺寸皮卡
【 在 syr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的车也是以大为美,停地库的话,受柱跨限制,不知道车位能有多宽?
: 我公司所在的写字楼柱跨8.4米,划3个车位,我的车宽1989mm,停进去都很紧张。
: 现在有些商场的停车场车位更窄,有时只能让家人先下来再停进去,最后我非常困难的下车。
: 国产车越做越大,不知道考虑过停车位的限制没有?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132.*
8楼
|
newssmth
|
2026-05-28 00:26:47
|
只看此ID
挺宽的,基本不会磕碰车门
【 在 syr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的车也是以大为美,停地库的话,受柱跨限制,不知道车位能有多宽?
: 我公司所在的写字楼柱跨8.4米,划3个车位,我的车宽1989mm,停进去都很紧张。
: 现在有些商场的停车场车位更窄,有时只能让家人先下来再停进去,最后我非常困难的下车。
: 国产车越做越大,不知道考虑过停车位的限制没有?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29.52.*
9楼
|
power11
|
2026-05-28 21:50:38
|
只看此ID
五角大楼都没有。。。地大物博谁要停地下?
【 在 syr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的车也是以大为美,停地库的话,受柱跨限制,不知道车位能有多宽?
: 我公司所在的写字楼柱跨8.4米,划3个车位,我的车宽1989mm,停进去都很紧张。
: 现在有些商场的停车场车位更窄,有时只能让家人先下来再停进去,最后我非常困难的下车。
: 国产车越做越大,不知道考虑过停车位的限制没有?
: --
:
--
FROM 183.241.100.*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