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不舍得磨离合片、不舍得烧油,单纯从坡起技术来说,其实一点都不难
【 在 yayiyayiya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人第一辆车就是手动挡,最怕的是出地库堵车,大坡度上坡低速蠕动。那个年代貌似还没有什么autohold、自动驻车之类技术,至少没有普及。
: 我买的手动挡有自动驻车,坡起也没有那么麻烦,开手动挡走连续山路,连续弯道,需要频繁换挡,确实开的比较累.但不至于20km就累了,如果是新疆那种连续山路上百公里的,那确实累.不如自动挡.
: 堵车蠕动,感觉是噩梦,主要油离配合不熟练的问题.
: ...................
--
FROM 211.14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