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板上有高速开时速50的吗?
mdkkurt
|
2026-05-28 09:24:54
|
你是没开过二十年前的高速吧,那时候冷门路段都能有上路晒粮食的,路上能长草
就说我开的那一段,300公里,连对面都算上我看到的车不超过十辆
【 在 vta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坑刹车啊,你大灯照不了50米?
: 正常大灯照200米,开120刹停离坑还有140米
:
: 【 在 mdkkurt 的大作中提到: 】
: : 前面一个车都没有,路上有坑怎么办?--发自 ismt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4.129.*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