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一说,我感觉没啥买的必要了
【 在 ttttttt 的大作中提到: 】
: 买这车买的是情怀,如果对传统油车还有执念,就买,要买就买3.0的
:
: 从实用角度来看,99%的时间都是铺装路面,托森之类的噱头根本用不上。用得上托森的,那就是去跑野路,问题是谁会舍得让自己的梦中情车去跑烂泥坑呢,除了自媒体靠这个吃饭的
:
: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 : 机械素质是不错,怎么感觉还不如途昂有牌面呢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6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