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途锐2.0t版本不到35落地了,还值得买吗?
ttttttt
|
2026-05-28 08:31:05
|
买这车买的是情怀,如果对传统油车还有执念,就买,要买就买3.0的
从实用角度来看,99%的时间都是铺装路面,托森之类的噱头根本用不上。用得上托森的,那就是去跑野路,问题是谁会舍得让自己的梦中情车去跑烂泥坑呢,除了自媒体靠这个吃饭的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 机械素质是不错,怎么感觉还不如途昂有牌面呢
: --
:
: FROM 117.129.53.*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10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