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动车有后视镜啊
【 在 MasonBJ 的大作中提到: 】
: 因为我戴过头盔,很久以前无照驾驶过摩托车,戴头盔影响视线,无法及时观察到边上的情况.
: 摩托车有后视镜,我骑摩托都是在机动车到中间,防止有机动车跟我并行,自行车就不一样了,别人可能离你很近,没有后视镜,即便有盲区也大,你需要经常摆头查看边上的情况.
:
: 【 在 chzhang7901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为啥你会有这种想法呢
: : 摩托车也是戴头盔的啊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