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没人查就没人戴
MasonBJ
|
2026-05-27 17:26:03
|
因为我戴过头盔,很久以前无照驾驶过摩托车,戴头盔影响视线,无法及时观察到边上的情况.
摩托车有后视镜,我骑摩托都是在机动车到中间,防止有机动车跟我并行,自行车就不一样了,别人可能离你很近,没有后视镜,即便有盲区也大,你需要经常摆头查看边上的情况.
【 在 chzhang7901 的大作中提到: 】
: 为啥你会有这种想法呢
: 摩托车也是戴头盔的啊
--
FROM 120.244.21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