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出台这么一个规定,高速拥堵或许可破:现在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安装很普遍,主要向交警提供相关证明,有车辆长时间并排挡道不让后车超车,挡道的几辆车一起重罚。多罚一些后,能给司机灌输一个概念,就是在高速上不能参与并排挡道,要不提速要不减速,或者变道,绝对不能参与并排挡道。
【 在 jiu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个是大货车或者慢速车走在中间车道,小车只能两边并线,只要有那么一两个跟慢速车并排开的,就完蛋了。
: 还有一个就是盘桥或者是切换高速的时候,有的车降速太厉害,都降到30多了,慢慢的拥堵就传递到主路了,比如五环从西往东上G7。
:
: 似乎这两个拥堵短时间内无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6.1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