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有积雪的路面频繁坡起,是没有雪地胎,后驱车的噩梦,与手动自动没什么关系.我开手动四驱皮卡,去万龙滑雪,遇到冰雪路面,一点压力都没有,如果只开后驱,那真是噩梦.
【 在 Yonoyan 的大作中提到: 】
: 深有同感
: 20多年前,我学驾照是在老家,山城,当时驾校都用手动挡皮卡,倒桩没问题,但是要在冬天有积雪的路面上频繁坡起,就是我的噩梦
: 后来自己开车,感叹自动档真是汽车工业技术的伟大进步
: ...................
--
修改:pumc FROM 124.127.76.*
FROM 124.1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