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有同感
20多年前,我学驾照是在老家,山城,当时驾校都用手动挡皮卡,倒桩没问题,但是要在冬天有积雪的路面上频繁坡起,就是我的噩梦
后来自己开车,感叹自动档真是汽车工业技术的伟大进步
【 在 Lannister 的大作中提到: 】
: 堵在一条山路上蠕动,每挪动5米都要钓鱼一次。这条山路连绵20km,不知道到底从哪堵着。
: 后来都开上了自动档,这个场景没这么噩梦了,但是仍然操作不好会溜车。
: 再后来汽车有了坡起辅助,autohold
: ...................
--
FROM 117.13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