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北京的交通处罚还挺人性化的
今天在黄港桥那个路口,直行线右转了,被抓拍了。交管12123里面可以观看视频免予处罚。视频也不长,才30秒。感觉挺好。哈哈。
--
FROM 114.246.239.*
我收到这个都没看过。
【 在 single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天在黄港桥那个路口,直行线右转了,被抓拍了。交管12123里面可以观看视频免予处罚。视频也不长,才30秒。感觉挺好。哈哈。
--
FROM 24.40.169.*
你咋这么淡定啊?不怕罚款扣分?
【 在 ssava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收到这个都没看过。
:
--
FROM 114.246.239.*
隔了几个月再查,就没有未处理罚单了。
【 在 single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咋这么淡定啊?不怕罚款扣分?
: :
--
FROM 24.40.169.*
跟北京没关系,跟交通没关系,这是国家强调推行的轻微犯罪首违免罚。
【 在 single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天在黄港桥那个路口,直行线右转了,被抓拍了。交管12123里面可以观看视频免予处罚。视频也不长,才30秒。感觉挺好。哈哈。
: --
:
: FROM 114.246.239.*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72.42.*
我觉得还是应该从严从重处罚,这样才能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 在 zyzx77 的大作中提到: 】
: 跟北京没关系,跟交通没关系,这是国家强调推行的轻微犯罪首违免罚。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0.245.134.*
这么说整个国家执法都越来越人性化了。点赞!
【 在 zyzx77 的大作中提到: 】
: 跟北京没关系,跟交通没关系,这是国家强调推行的轻微犯罪首违免罚。
:
--
FROM 114.246.239.*
现在卷的太厉害,好多地方动不动要无犯罪证明。
【 在 zyzx77 的大作中提到: 】
: 跟北京没关系,跟交通没关系,这是国家强调推行的轻微犯罪首违免罚。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127.75.*
首违免罚。
据说正在升级监控,拍闯黄灯。
【 在 single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天在黄港桥那个路口,直行线右转了,被抓拍了。交管12123里面可以观看视频免予处罚。视频也不长,才30秒。感觉挺好。哈哈。
--
FROM 221.221.54.*
要允许人们犯错,运许改正错误。
【 在 jiu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觉得还是应该从严从重处罚,这样才能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
--
FROM 221.2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