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电车交了养路费之后,是不是就不再嘲笑油车的形式成本高了?
毕竟他们之前一直嘲笑油车的油太贵了
--
FROM 120.244.188.*
一公里交个2毛养路费?
【 在 iamgj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电车交了养路费之后,是不是就不再嘲笑油车的形式成本高了?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30 17:17:32 2026), 站内
:
: 毕竟他们之前一直嘲笑油车的油太贵了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120.244.188.*]
--
FROM 219.142.146.*
要是5毛呢?
【 在 Hoggar (杨羽)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公里交个2毛养路费?
: 【 在 iamgj 的大作中提到: 】
: : 标 题: 电车交了养路费之后,是不是就不再嘲笑油车的形式成本高了?
: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30 17:17:32 2026), 站内
--
FROM 120.244.188.*
国有之后,立马提价并且亏损信不信?烟草都能亏,还有什么是亏不了的?
【 在 Suoni 的大作中提到: 】
: 对普通人影响不大,让网约车平台承担即可,不干建议国家立刻公有化之。社会民生平台为什么让私人经营。 ...
--
FROM 124.64.18.*
已经持着电车股票目前股价腰斩的怎么办?
【 在 Suoni 的大作中提到: 】
: 嗯,现在轮到开电车的买电车股票的希望伊朗霍尔姆茨战争尽快结束了,伊朗的油没了,沙特的油过不来,俄国的油也不是独家专供了,燃油进口成本大幅提高了,国家除了在油价里面收一次燃油税收一次养路费,不能再吃一次中间商差价,真的没钱养路了。电车也要体谅国家仁至义尽了。
:
: 【 在 iamgj 的大作中提到: 】
: : 毕竟他们之前一直嘲笑油车的油太贵了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0.85.126.*
你放心还是这帮嘲笑电车的受伤,因为他们也换电车了
【 在 iamgj 的大作中提到: 】
: 毕竟他们之前一直嘲笑油车的油太贵了
--
FROM 123.118.209.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