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现在还有开手动挡的吗?
能有10%的比例吗?
--
FROM 114.246.238.*
有,不到10%
【 在 single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能有10%的比例吗?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大哥大」
--
FROM 153.37.167.*
西北那边出租车好多
【 在 single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能有10%的比例吗?
: --
:
: FROM 114.246.238.*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58.101.34.*
一直在开,因为没有换车
【 在 single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能有10%的比例吗?
: --
: FROM 114.246.238.* [北京 联通]
--
修改:hnmjx FROM 220.196.193.*
FROM 220.196.193.*
有的, 我的油车是手动挡,大家庭自驾游专用车
【 在 single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能有10%的比例吗?
: --
:
: FROM 114.246.238.*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36.119.*
开过15年,最近4年没开了。暑假去欧洲租车,
手动挡的便宜不少,想租,
又担心忘记怎么开了。
按说,这个应该和骑自行车一样,学会了就不会忘吧?
--
FROM 123.112.53.*
不会。我有快十年没开过手动了,现在给我一辆,一样无缝衔接,甚至右舵都无所谓。
【 在 huangp99 (pen_peng) 的大作中提到: 】
: 开过15年,最近4年没开了。暑假去欧洲租车,
: 手动挡的便宜不少,想租,
: 又担心忘记怎么开了。
:
--
FROM 116.31.236.*
不一定。
比如本青会开驾校的手动挡,可不敢开市面上的手动挡。
【 在 huangp99 的大作中提到: 】
: 开过15年,最近4年没开了。暑假去欧洲租车,
: 手动挡的便宜不少,想租,
: 又担心忘记怎么开了。
:
: 按说,这个应该和骑自行车一样,学会了就不会忘吧?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192.100.*
【 在 nlgdczm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一定。
: 比如本青会开驾校的手动挡,可不敢开市面上的手动挡。
:
那是因为你没长期开过吧。
--
FROM 123.112.53.*
身边没有人开手动挡
【 在 single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能有10%的比例吗?
--
FROM 183.24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