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我往返通勤需要两个半小时。同志们,你们呢?累不累?
~~~望周知。
--
FROM 120.244.169.*
20-35岁还行,35-45就太累了,45以上就该放弃了
【 在 iloveanfield 的大作中提到: 】
: ~~~望周知。
--
FROM 123.123.44.*
还有岁数相仿,往返4个小时的。生计所迫。
--
FROM 120.244.169.*
一个半小时48公里。。。
【 在 iloveanfield 的大作中提到: 】
: ~~~望周知。
: --
:
: FROM 120.244.169.*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6.2.192.229
我三个小时,单程走路到地铁半小时,地铁换乘一次,地铁上一小时。很累
【 在 iloveanfield 的大作中提到: 】
: ~~~望周知。 ...
--
FROM 117.136.0.*
我每天往返三个小时,有时候还不止,四十八了
--
FROM 116.230.164.*
看哭了
【 在 iloveanfield 的大作中提到: 】
: ~~~望周知。
: --
:
: FROM 120.244.169.*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4.*
不累,我开车二十分钟
--
FROM 111.197.252.*
160公里外地的还没说惨呢。
【 在 iloveanfield 的大作中提到: 】
: ~~~望周知。
: --
:
: FROM 120.244.169.*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49.90.27.*
北京的话很正常,没啥
【 在 iloveanfield 的大作中提到: 】
: ~~~望周知。
: --
:
: FROM 120.244.169.*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1.22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