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tzw
楼主
|
narinari123
|
2026-06-23 11:35:16
|
只看此ID
比如码农 是不是不要指望那什么养老金
--
FROM 36.112.204.*
1楼
|
chibaole
|
2026-06-23 11:39:36
|
只看此ID
要有这个自觉 tzw就是做贡献的
是D的远方表亲
要给D的亲儿子 侄子们做贡献的
老帽这个点分的最清
【 在 narinari123 的大作中提到: 】
: 比如码农 是不是不要指望那什么养老金
--
FROM 139.226.178.*
2楼
|
poorworld
|
2026-06-23 11:40:10
|
只看此ID
不指望养老金,老了怎么办?
你又不负责的
【 在 narinari123 的大作中提到: 】
: 比如码农 是不是不要指望那什么养老金
--
FROM 221.224.237.*
3楼
|
iloveanfield
|
2026-06-23 11:43:48
|
只看此ID
一建?中铁16局?
【 在 narinari123 的大作中提到: 】
: 比如码农 是不是不要指望那什么养老金 ...
--
FROM 39.144.79.*
4楼
|
KleinXin
|
2026-06-23 11:44:44
|
只看此ID
狡兔三窟,自己多存钱
【 在 poorworld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指望养老金,老了怎么办?
:
: 你又不负责的
:
: 【 在 narinari123 的大作中提到: 】
: : 比如码农 是不是不要指望那什么养老金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39.*
5楼
|
YYW
|
2026-06-23 12:03:31
|
只看此ID
为啥,怎么也能有个温饱吧
【 在 narinari123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tzw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3 11:35:16 2026), 站内
:
: 比如码农 是不是不要指望那什么养老金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
·[FROM: 36.112.204.*]
--
FROM 222.128.15.*
6楼
|
YLQ888
|
2026-06-23 13:05:08
|
只看此ID
每个月1万多,基本生活费有了
--
FROM 223.104.79.*
7楼
|
shinehong
|
2026-06-23 13:28:08
|
只看此ID
你可以 60岁的时候梗掉
【 在 poorworld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指望养老金,老了怎么办?
: 你又不负责的
:
--
FROM 60.190.255.*
8楼
|
Nanancsu
|
2026-06-23 14:15:02
|
只看此ID
tzw属于供养者,tzn属于被供养者。觉悟要分清。
【 在 chibaole 的大作中提到: 】
: 要有这个自觉 tzw就是做贡献的
: 是D的远方表亲
: 要给D的亲儿子 侄子们做贡献的
: ...................
--
FROM 36.63.86.*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