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中年失业转行做外贸怎么样
朋友两年前房地产设计类工作失业
找了个工作做了一年多,又失业了
有个建筑的什么证,现在也没啥挂靠的需要了
实在不好找工作
年龄40好几岁
想了好久,想转行做外贸
聊了一下,我也不懂,也不好打击他,感觉不怎么太合适
985的技术男,学习与技术能力都挺好
跟人打交道不怎么擅长,也没怎么体现过生意头脑
他这样的情况,想长久从事外贸生意
有什么建议么?各位大佬
--
FROM 112.97.85.*
可以试试啊,不要 all in,降低机会成本,转行没那么容易
--
FROM 117.129.56.*
广告?
【 在 zwl 的大作中提到: 】
: 朋友两年前房地产设计类工作失业
: 找了个工作做了一年多,又失业了
: 有个建筑的什么证,现在也没啥挂靠的需要了
: ...................
--
FROM 223.70.218.*
亚马逊? 抖音?
【 在 zwl 的大作中提到: 】
: 朋友两年前房地产设计类工作失业
: 找了个工作做了一年多,又失业了
: 有个建筑的什么证,现在也没啥挂靠的需要了
: ...................
--
FROM 139.226.178.*
想在亚马逊
【 在 chibaole 的大作中提到: 】
: 亚马逊? 抖音?
:
--
FROM 112.97.85.*
感觉已经落伍了啊 难的
4-5年前都很难了
【 在 zwl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在亚马逊
:
--
FROM 139.226.178.*
嗯,平台上倒是可以选别的
主要是选品不容易做好,
我也不懂,感觉做的人挺多的
【 在 chibaole 的大作中提到: 】
: 感觉已经落伍了啊 难的
: 4-5年前都很难了
:
--
FROM 112.97.85.*
祝好运 我也不太了解
感觉义乌那边已经把这个事情弄得很卷了
【 在 zwl 的大作中提到: 】
: 嗯,平台上倒是可以选别的
: 主要是选品不容易做好,
: 我也不懂,感觉做的人挺多的
--
FROM 139.226.178.*
嗯,谢谢
【 在 chibaole 的大作中提到: 】
: 祝好运 我也不太了解
: 感觉义乌那边已经把这个事情弄得很卷了
:
--
FROM 112.97.85.*
真想做外贸,去广州,应聘个做亚马逊的公司当学徒,不管工资高低先学会。
现在网上还有收徒的套路,有人说教你做亚马逊,让你交几万押金,学满一年退给你。意思就是让你白干活,但是可以入门到时。
不过说回来,你懂了怎么做亚马逊,也未必能赚到钱,没货没市场的,不容易
--
FROM 11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