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AI取代人最大优势不是省下那几个工资
而是管理难度降低好几个数量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利 很难为纯粹为一个大目标行动
很多管理不好公司 1+1都是小于1的 招的人越多事情越糟糕
就是管理好的公司 也很少有1+1能大于2的
但是两个AI就是2个AI 管理的反规模效应没有了 这个才是老板最需要的
--
修改:hunzi FROM 202.122.36.*
FROM 202.122.36.*
是全球生产力的提高
是人类某种程度上的解放
是进化也是好事
--
FROM 112.96.174.*
相比管理问题,更难搞定的是市场需求没了,节流容易,开源难如上青天,只要有增长,很多问题都不是问题
--
FROM 219.141.241.*
无限加班 + 无限服从
这个两个优势,是人根本无非抗衡的
--
FROM 61.155.17.*
以后公司只剩下领导和ai,公司再搞不好就只能领导背锅了
【 在 hunzi 的大作中提到: 】
: 而是管理难度降低好几个数量级
: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利 很难为纯粹为一个大目标行动
:
: 很多管理不好公司 1+1都是小于1的 招的人越多事情越糟糕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79.147.*
你说得对
ai
【 在 hunzi 的大作中提到: 】
: 而是管理难度降低好几个数量级
: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利 很难为纯粹为一个大目标行动
:
: 很多管理不好公司 1+1都是小于1的 招的人越多事情越糟糕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79.*
老板自己都不被需要了,反正也是买一堆agent。
【 在 skywalker222 的大作中提到: 】
: 以后公司只剩下领导和ai,公司再搞不好就只能领导背锅了
:
--
FROM 219.133.23.*
你要想想人类停止思考的后果
【 在 hunzi 的大作中提到: 】
: 而是管理难度降低好几个数量级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利 很难为纯粹为一个大目标行动
: 很多管理不好公司 1+1都是小于1的 招的人越多事情越糟糕
: ...................
--
FROM 58.35.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