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前几天,苏州这边员工超过20名的公司法人基本都收到短信 (转载)
打工人到手的钱变少了。
【 在 KleinXin 的大作中提到: 】
: 给打工人争取福利还不好?
: 就算是增加赋税,对走出通缩也是有帮助的
:
: 【 在 sujkvato 的大作中提到: 】
: :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 : 发信人: fancysky (轻舞飞扬), 信区: NewExpress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74.62.126.*
完给他看也不会醒,反而会更进一步,才能补上账。只有完到他自己的时候才能醒……嗯,说的是明朝
【 在 someonesnone 的大作中提到: 】
: 只有完给他看的时候才会警醒
: --发自ismth(丝滑版)
- 来自 水木说
--
FROM 123.147.251.*
饿不死人就不会造反啊了?
当年跟蒋の石干的那帮人,是因为快饿死了吗?
【 在 KleinXin 的大作中提到: 】
: 快四百年前的事了,时代不一样了,现在的生产力水平,保证饿不死人就没事
:
--
FROM 1.202.120.*
所以距离底线还很遥远
【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 】
: 知道明末农民起义暴增的根本原因不?
: 就是辽饷剿匪饷练饷等赋税逼反的普通人越来越多
:
--
FROM 202.122.36.*
哈哈,你这个说的
【 在 sujkvato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觉得这样搞要完,上面还觉得不这样搞要完呢。。。。。
: 也可能都对
--
FROM 115.236.119.*
并轨之后,是交多拿多
【 在 fdmiy 的大作中提到: 】
: 打工人到手的钱变少了。
:
: 【 在 KleinXin 的大作中提到: 】
: : 给打工人争取福利还不好?
: : 就算是增加赋税,对走出通缩也是有帮助的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1.*
能跟老蒋相提并论的,都是那个时代的社会精英,就看有没有群众基础
【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 】
: 饿不死人就不会造反啊了?
: 当年跟蒋の石干的那帮人,是因为快饿死了吗?
:
: 【 在 KleinXin 的大作中提到: 】
: : 快四百年前的事了,时代不一样了,现在的生产力水平,保证饿不死人就没事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1.*
穿越了,穿越了~~~
【 在 hktgdb 的大作中提到: 】
: 完给他看也不会醒,反而会更进一步,才能补上账。只有完到他自己的时候才能醒……嗯,说的是明朝
:
: - 来自 水木说
--
FROM 116.234.24.*
现在生育率年年暴跌,养老金制度面临深刻变革,几十年之后的养老金制度是什么样子,谁也无法保证。
【 在 KleinXin 的大作中提到: 】
: 并轨之后,是交多拿多
:
: 【 在 fdmiy 的大作中提到: 】
: : 打工人到手的钱变少了。
: :
: : 【 在 KleinXin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74.62.126.*
钱数不会变,购买力另说
【 在 fdmiy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生育率年年暴跌,养老金制度面临深刻变革,几十年之后的养老金制度是什么样子,谁也无法保证。
:
: 【 在 KleinXin 的大作中提到: 】
: : 并轨之后,是交多拿多
: :
: : 【 在 fdmiy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