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每天上班都很挣扎
到了地库,眯一会儿,然后就不想起来,要下很大决心
中午去车里密睡,也是起不来,要挣扎
只有要下班了,明天没什么急事的话,会比较轻松
--
FROM 112.111.47.*
看在工资的份上,忍忍吧
【 在 pizzaxp 的大作中提到: 】
: 到了地库,眯一会儿,然后就不想起来,要下很大决心
:
: 中午去车里密睡,也是起不来,要挣扎
:
: 只有要下班了,明天没什么急事的话,会比较轻松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0.*
体制外私企迪庆吗
【 在 pizzaxp 的大作中提到: 】
: 到了地库,眯一会儿,然后就不想起来,要下很大决心
: 中午去车里密睡,也是起不来,要挣扎
: 只有要下班了,明天没什么急事的话,会比较轻松
--
FROM 111.194.76.*
体制中吧,国企算是
【 在 xulaoshi2025 的大作中提到: 】
: 体制外私企迪庆吗
--
FROM 112.49.92.*
你还是没啥烦心事,能睡着觉就是很幸福了,我很困就是睡不着
【 在 pizzaxp 的大作中提到: 】
: 到了地库,眯一会儿,然后就不想起来,要下很大决心
:
: 中午去车里密睡,也是起不来,要挣扎
:
: 只有要下班了,明天没什么急事的话,会比较轻松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29.52.*
这工作很舒服啊
【 在 pizzaxp 的大作中提到: 】
: 到了地库,眯一会儿,然后就不想起来,要下很大决心
:
: 中午去车里密睡,也是起不来,要挣扎
:
: 只有要下班了,明天没什么急事的话,会比较轻松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19.142.76.*
你这纯纯来凡尔赛的?
【 在 pizzaxp 的大作中提到: 】
: 体制中吧,国企算是
: 【 在 xulaoshi2025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体制外私企迪庆吗
: --
:
: FROM 112.49.92.* [福建–福州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0.*
哪点是凡尔赛?不好意思让你产生这种误会
我也不是上班时间睡觉,就是马上到点要上去的时候非常难受
【 在 massssssss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纯纯来凡尔赛的?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2.49.92.*
起不来是心理还是身体原因?
【 在 pizzaxp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每天上班都很挣扎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28 19:52:54 2026), 站内
:
: 到了地库,眯一会儿,然后就不想起来,要下很大决心
:
: 中午去车里密睡,也是起不来,要挣扎
:
: 只有要下班了,明天没什么急事的话,会比较轻松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112.111.47.*]
--
FROM 103.21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