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码农45岁以后失业的比例有多高?
10%有吗?
大都是公司的CTO或者技术带头人吧?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120.244.222.*
真的挺难的
【 在 aiwork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10%有吗?
:
: 大都是公司的CTO或者技术带头人吧?
: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39.*
没有
【 在 aiwork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10%有吗?
: 大都是公司的CTO或者技术带头人吧?
:
: ...................
--
FROM 111.197.238.*
每年10%,10年就没了
【 在 aiwork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10%有吗?
:
: 大都是公司的CTO或者技术带头人吧?
: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2.10.196.*
死磕到底考一建挂靠
失业的都不是真正爱学习的
【 在 aiwork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10%有吗?
: 大都是公司的CTO或者技术带头人吧?
:
: ...................
--
FROM 111.194.76.*
全是ceo,带头人
这得开多少公司
【 在 aiwork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10%有吗?
:
: 大都是公司的CTO或者技术带头人吧?
: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0.244.235.*
不挑不拣当天上岗
【 在 aiwork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10%有吗?
: 大都是公司的CTO或者技术带头人吧?
:
: ...................
--
FROM 36.112.202.*
真是挺难的,现在工作不好找。
--
FROM 223.104.40.*
失不失业得看公司啊,公司能养得起45+的程序员,那就不会失业,如果公司养不起,就
会失业。45+的程序员不是一定会被裁,而是说一但被裁,很难找到同等薪水的工作
【 在 aiwork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10%有吗?
: 大都是公司的CTO或者技术带头人吧?
: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
--
FROM 115.238.160.*
以前,肯定不可能到10,基本还是可以找到工作,就是钱多少的问题。
现在ai开始大面积使用,还没有具体统计数据。
【 在 aiwork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10%有吗?大都是公司的CTO或者技术带头人吧?-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
FROM 117.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