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事实如何,
版主同志要坚守阵地,要给大家鼓劲儿,
也许是真的要死了
也就我这种遗老还在用
现在也是用AI,很多东西也都是AI编的
不过还是喜欢用我熟悉的VB
因为不时还得检验一下AI编的有没有问题
不时还得手动修改代码
现在的AI还不是那么完善
AI编程属于AI应用中最好的领域了,但也还不完美
【 在 chenghao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深入用AI半年,VB真的要死了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 11:57:29 2026), 站内
:
: 之前其他的语言出来,VB其实还有竞争力,没死,
: 优势主要还是靠门槛低,简单高效等
:
: AI出来后,这一部分平权了,其实大部分人已经不在意用什么语言了。。。VB的很多可视化交互反而成为了拖累(需要耗费额外的AI资源)
: 原有的老代码老程序维护,本来也是VB的根据地,现在重写起来成本比维护的成本都要低了
:
: 所以看好VB真的要挂了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114.247.175.*]
--
FROM 202.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