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Visual_Basic编程(VisualBasic)|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深入用AI半年,VB真的要死了
chenghao
|
2026-06-02 11:55:15
|
之前其他的语言出来,VB其实还有竞争力,没死,
优势主要还是靠门槛低,简单高效等
AI出来后,这一部分平权了,其实大部分人已经不在意用什么语言了。。。VB的很多可视化交互反而成为了拖累(需要耗费额外的AI资源)
原有的老代码老程序维护,本来也是VB的根据地,现在重写起来成本比维护的成本都要低了
所以看好VB真的要挂了
--
FROM 114.247.175.*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