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有暑假去过厦门旅游的吗,体验怎么样?
RT
--
FROM 180.169.37.*
热。10.1去较好
【 在 senyumu 的大作中提到: 】
: RT
--
FROM 123.118.108.*
厦门没啥玩的
【 在 senyumu 的大作中提到: 】
: RT
: --
:
: FROM 180.169.37.* [上海 电信]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49.65.165.*
国庆可能都还闷热
【 在 digital 的大作中提到: 】
: 热。10.1去较好
:
--
FROM 106.120.105.*
都是人 没什么玩的 海也很拉垮 去的时候当时还处于文艺青年的末期
现在路过都懒得看他一眼
【 在 senyumu 的大作中提到: 】
: RT
: --
:
: FROM 180.169.37.* [上海 电信]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2.247.165.*
暑假这么热也这么多人吗?
【 在 rayray 的大作中提到: 】
: 都是人 没什么玩的 海也很拉垮 去的时候当时还处于文艺青年的末期
: 现在路过都懒得看他一眼
:
--
FROM 180.169.37.*
北方人没上过岛,见大海见的少,可能还有点诱惑,
时间久了,除了吃饭,我都在酒店呆着,
白天热,晚上倒是可以出来吃个小吃
--
FROM 219.143.252.*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那个脑子一热就决定暑假去厦门+泉州的,真的是热死了。
那些文艺范儿的店,我也不感兴趣。鼓浪屿人挤人。
不过厦门的海鲜还真的不错,202轮渡餐厅view很赞,金家港海鲜餐厅量大实惠。
住海悦山庄是我那趟出行做的唯一正确的决定。虽然酒店设施有点老了,但是和海滩只隔一条小马路,傍晚小孩拎着小桶和小铲子,去海边玩沙
【 在 senyumu 的大作中提到: 】
: RT
--
FROM 117.133.151.*
北方有大海,有海岛,而且海景吊打南方
【 在 chengzi5566 的大作中提到: 】
: 北方人没上过岛,见大海见的少,可能还有点诱惑,
: 时间久了,除了吃饭,我都在酒店呆着,
: 白天热,晚上倒是可以出来吃个小吃
--
FROM 223.104.194.*
这段时间点来还好。
等暑假来,恐怕非常非常热。
而且岛内的酒店涨价是十倍十倍地涨的。
【 在 senyumu 的大作中提到: 】
: RT
--
FROM 183.2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