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想办一张境外银行卡
没出过国,不想出去,有什么办法吗
发自「今日水木 on iOS」
--
FROM 223.104.3.*
没啥用,本老的都放弃了
【 在 a2a3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出过国,不想出去,有什么办法吗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OS」
--
FROM 124.127.4.*
准备不少于 50 万,去汇丰。再多准备点,渣打也行。
【 在 a2a3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出过国,不想出去,有什么办法吗
: --
:
: FROM 223.104.3.* [北京–朝阳区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5.171.79.*
噢。还是算了吧
【 在 xiajusi 的大作中提到: 】
:
: 准备不少于 50 万,去汇丰。再多准备点,渣打也行。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OS」
--
FROM 218.108.210.*
能绑定支付宝吗?
【 在 xiajusi 的大作中提到: 】
: 准备不少于 50 万,去汇丰。再多准备点,渣打也行。
:
--
FROM 115.198.17.*
可以绑定支付宝,但当前还不能绑定微信
【 在 lostAt30 的大作中提到: 】
: 能绑定支付宝吗?
:
: 【 在 xiajusi 的大作中提到: 】
: : 准备不少于 50 万,去汇丰。再多准备点,渣打也行。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71.95.182.*
干啥,炒股?
哪个国家,生活成本低,电力稳定,网络开放?
--
FROM 124.127.17.*
最简单是绑定Apple Pay
【 在 xiajusi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以绑定支付宝,但当前还不能绑定微信
:
--
FROM 202.47.104.*
符合条件的只有珠海了 可以在横琴租个房子,隔着海连澳门市区的网
深圳都太贵 而且远离香港市区
【 在 liduo 的大作中提到: 】
: 干啥,炒股?
: 哪个国家,生活成本低,电力稳定,网络开放?
--
FROM 221.23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