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周华健发了新专辑
刚打开电视看到在宣传呢,容貌老了很多,但是声音没变。就那么听了下,歌平平无奇。
版大不喜欢周华健,不知道为啥子,太口水?
--
FROM 223.88.179.*
没有吧
只是不欣赏而已
我觉得周油腔滑调
【 在 opendoor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打开电视看到在宣传呢,容貌老了很多,但是声音没变。就那么听了下,歌平平无奇。
:
: 版大不喜欢周华健,不知道为啥子,太口水?
: --
:
: FROM 223.88.179.* [河南–洛阳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2.215.*
他年轻时候我觉得挺好的,歌也能听
【 在 ergodic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有吧
: 只是不欣赏而已
: 我觉得周油腔滑调
: ...................
--
FROM 223.88.179.*
男歌手里
最耐听的还是谭咏麟
可以反复听
【 在 opendoor 的大作中提到: 】
: 他年轻时候我觉得挺好的,歌也能听
: 【 在 ergodic 的大作中提到: 】
: : 没有吧
: : 只是不欣赏而已
: : 我觉得周油腔滑调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2.215.*
不能同意,谭咏麟是好,大部分都不好听,掐指一算也就水中花,朋友,讲不出再见
最耐听的开始是王杰,后来就一直是陈升
【 在 ergodic 的大作中提到: 】
: 男歌手里
: 最耐听的还是谭咏麟
: 可以反复听
: ...................
--
FROM 223.88.179.*
他人都是在唱,谭咏麟基本上就在那叙述。谭咏麟没有不好听的歌,所有的歌你仔细听多遍,都觉得会好听。
【 在 opendoor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能同意,谭咏麟是好,大部分都不好听,掐指一算也就水中花,朋友,讲不出再见
:
: 最耐听的开始是王杰,后来就一直是陈升
:
: 【 在 ergodic 的大作中提到: 】
: : 男歌手里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2.215.*
叙述,我觉得这话其实适合陈升
【 在 ergodic 的大作中提到: 】
: 他人都是在唱,谭咏麟基本上就在那叙述。谭咏麟没有不好听的歌,所有的歌你仔细听多遍,都觉得会好听。
:
--
FROM 223.88.179.*
国家禁令所在,也不可不知避忌。陈升之曲,虽其中并无毁谤朝廷的言语,既然有关部门恶其为人,且现在又是敏感歌曲,先生就不听他的歌也罢。
【 在 opendoor 的大作中提到: 】
: 叙述,我觉得这话其实适合陈升
--
FROM 59.49.28.*
噢,是了,迪老师所言不无道理。
【 在 ergodic 的大作中提到: 】
: 国家禁令所在,也不可不知避忌。陈升之曲,虽其中并无毁谤朝廷的言语,既然有关部门恶其为人,且现在又是敏感歌曲,先生就不听他的歌也罢。
--
FROM 223.88.179.*
老周还是很很厉害的,60多了,天天开演唱会。新ep几首还是不错的,当然也有几首接受有点困难的,主要是张大春不知道在写什么。
【 在 opendoor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打开电视看到在宣传呢,容貌老了很多,但是声音没变。就那么听了下,歌平平无奇。
:
: 版大不喜欢周华健,不知道为啥子,太口水?
: --
: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小开不坏。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SM-S938B」
--
FROM 114.246.236.*